秋师

个人博客

【NDDP衍生】在爱与死之间(不死者神父x诗人) 1

私设如山(。等多写一点再打tag

********

         弗罗洛的灵魂并没有彻底死去。正如民众们传言的那样,他被恶魔带走了。

         那恶魔是他在生前试验的某个召唤仪式中成功召唤出来的,只不过当时他肉眼凡胎,看不见它。它一直跟在他身边,在他生命结束的一刻,出现在他面前。

         “把你的灵魂交给我。你剩下的部分,我让它永生,可好?”

         弗罗洛沉默了许久。在这许久间没有天使来接他,他便答应了。

         镜中不再有他的影子。他依然穿着神父的长袍,却已是路西法的仆人。

         路西法并没有时间命令他去做什么,因此他开始在世间游荡。白日行走在骄阳下的荒野,夜间宿在野村外的教堂前。

         没有天使来驱赶他。没有天使。流浪到现在,他基本已经确定上帝不在人间。

         他也曾去往地狱,寻找他的艾丝梅拉达,但吉普赛姑娘不在那里,也许去了吉普赛人的地狱,也许去了天堂。

         他的心灵落入地狱之中,再也找不回往昔的爱情,因此并未继续追寻,而是漫无目的地游荡。

         有一天,当他驻足在一座断崖上的城堡前时,一个男子从城楼上跳下来,落在他面前,毫发无伤。那个人对他扬了扬嘴角,伸出手道:“我是瓦拉几亚的德古拉公爵。年轻的恶魔先生,有空来我府上坐坐么?”

         弗罗洛微微蹙眉,犹疑片刻,才伸手去握那人的手。不料那人突然收回手,用带刺的指环在他手上划了一道口子。鲜血流出来,被德古拉公爵涂抹在指尖,然后含在嘴里。

         “啊!地狱的热度……”饮下弗罗洛的血,德古拉浑身一震,喃喃自语道。

         他用那双极深邃的黑眼睛望着弗罗洛,好似月下的郊狼望着猎物,带着幻梦般的微笑,低语道:“来吧。”

         

评论
热度(4)

© 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