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师

个人博客

【未完稿】【待改】

                                                          一

所有人都死了

周围是森森白骨

所有人最终死于恐惧

所有的人性

这就是我所处的世界。

是真的。

因为真假很快就这般破灭。

 

                                                          二

 

我觉得人是可以下地狱的,但是不可以上天堂。

在天堂与地狱之前是混沌

一切都说不出来了,然后才是真实。

人与动物终究没有那么大的区别。

在地狱门前

恶鬼装成了俊美的天使,向你频频微笑。

这也是人的归处。

 

                                                          三

 

我看到周围的人不死的热情

我看到一群不愿死亡的人类

那是我的同学们,十六岁的年轻人

十六岁的青春。

他们还没有踏上毁灭的征途。

那么这种白骨嶙峋的感觉从何而来?

大多数人只要睁着眼睛,就充满了不死的生机。

我从他们的面上看不到死亡

然而这个世界早已死了,成了埋藏枯骨的沙漠

你一个骄傲的转头走开,就杀死了一点自己,也杀死了一点其他人

露出一点白骨

大家都死了。

我看见一个人一夜老去

被冷漠对待比被热情对待能让人展示更多热情。

人语离心


评论

© 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