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师

个人博客

不知道为什么在飞机上能上lofter。
看了慕名已久的「花戦さ」。涕泪横流还没有纸巾(...
万斋先生演的戏简直一部比一部虐。反正从Bedge Pardon哭到Scanner再哭到花戦さ,仿佛只有阴阳师还好(你难道忘了魔改博雅死的那段...
「花戦さ」的美术真是太棒了。因为本身是关于花道的故事,所有与剧情有关的出自主角之手的立花都是天才手笔,应当志在唤起故事中的观者和故事外的观者相似的情感吧。
主角池坊專好应当是确有其人,最后的特别鸣谢有四代池坊專好呢w
「花戦さ」在台词里被译成了A battle with flowers。标题的Flower and Sword大概是因为作为主旨的 “所有的花皆有其独特的美。每朵花都想以它的方式热烈地活下去。这个道理能使人回剑入鞘。”(粗翻自英文字幕)
希望所有paranoid rulers都能看到这部电影。真的十分佛系。
万斋先生的虔诚感令人爆哭
(放气场的时候超像晴明!!
有那种身在地狱,心若菩萨的感觉
另:千利休先生太美了_(з」∠)_我吹爆他和万斋先生(花僧小天使)这对灵魂知己

评论(1)
热度(11)

© 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