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师

个人博客

他像个天使qwqqq(05版的白束身衣让人有这种感觉)
新一版的感觉就是一个人burn out了。
p2 p3那一幕让我想到《奥赛罗》里的 “Put out the light, and then...put out the light. “

熄灭灯后,再熄去你的生命之火

因为新版没有那么亮,只有最后一点点月光,或是幽灵的烛火,还照在他身上

(所以《父亲》其实有点像《奥赛罗》啊!都是丈夫对妻子捕风捉影地怀疑,然后一个高贵的头脑自我毁灭了(...(虽然罗拉自己还担任了Iago的角色,但还有人觉得Iago暗恋Othello呢……

抛开这些无厘头的脑洞,这些悲剧都显得欢乐如此短暂,人类无止境地受苦,说不清缘由。“即使是在安定的时代,也全是苦难”,这句台词我不记得在剧本上读到,所以才烙印在心里。

当一个人预见了幸福的终结,那对他来讲幸福就再也不复存了

“But once put out thy light, thou cunning’st pattern of excelling nature, I know not where is that Promethen heat that can thy light relume. “

杀死一个人和夺取一个人心中的火种,都具有不可重复性(...


评论
热度(6)

© 秋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