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师

个人博客

My dear ones

我记得她死了,然而她披着黑色头纱向我走来

她的眼神很幽远,仿佛望到了什么莫测的东西

我也难以言说

她也默默不语

我想把她画进一幅油画

柔顺的长发与垂着的眼帘

似乎还能听见她安静而遥远的语声

我想我们总有一天能找回爱的能力

谢谢你对我说不要

不要抛弃

我爱过,也放弃过

我猜想那确是真正的爱,只不过那些人就像我父母对待我其他所有心爱的事物一样

将我的爱否定了

然后我的心就冷了

然后

我从没有想过要放弃

我只是突然跌下了深渊

当我还在思考挣扎时,我依然爱得很深

痛苦也很深

放弃之前与之后,悲伤也很深

快拉我一把

救我

我真爱文学

我爱的是文学

对法语老师的情感却掺了进来

我不应该催眠自己,我想

我要写作,我要感受一切

我要成为所有的人

然而我还是没有看清

我想将一把刀刺进心脏

我真真感觉我的存在没有任何意义

只有当我和Cindy、ZYX、dsy、wyn以及外公外婆待在一起的时候,我才真正存在

我才能感觉到存在的喜悦以及为此绝不会想要死去

除了情感纽带,没有什么能将我留在这个世界上

我寻不到真理

我要去流浪

将我沸腾的血遗忘在雪地里

倒在何地仰望天空

我会真切地感到“舍不得他们”

我希望过我父承诺的生活

我要如何杀死母亲

(mentally)

我好悲伤,这样悲伤

我低垂着头,害怕看到那一张寡情的脸

害怕看monsieur qi眼底更深的悲伤

那是深海

我的悲伤也是海

黑夜的海

暴风雨临近

我看着深空

那里面埋藏着更弘大的悲伤

辽阔的星空

我心爱的世界,我深爱的人

啊,我还没有吻过你,你不要死

让我吻你的唇,确认心意,确认我们存在

仰头看去恍如仍在梦里

说到底,我现在只是一个宣布放弃了一切的人


评论

© 秋师 | Powered by LOFTER